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15/1/13

再次的,半夜部落 : )

认真的想想
似乎没有人能让我彻底的放下所有一切的面具
放下一切的面具,甚至放声大哭
我 好 累


容忍,
这字意味的意思是否好 ?
越是包容,对方越是会不知错
越是包容,对方会越是认为理所当然

但只有包容,才能让彼此合作
只有包容,才能没有外表摩擦的度过



当我说,我不给你的时候
你竟然回答了我那么的一句
你叫她买给你
那一刻的心情,变了 : )
过后还好你的笨样
让我笑了

其实你懂我的符号,代表这我的心情
星期六的,是因为你和她 : )
只是我还是没选择说出



同样的一小时内,另一个你
因为她而牺牲了我 : )


她在你们心中如此的重要 ?
我想这我就应该早知道的
是自己在逃避什么 ?
现实总是残忍的

我们 不是什么特别的关系
甚至里面有3,4个人的参与 -.-

但是我依然在吃什么醋 呵别傻了



海边
你等我 !
我一定会去探望你 : )


新年连新衣都还没买
也没本事,更没钱在买新衣


但是拿钱都在乎自己生日的时候
期待着自己送的礼物
Australia : )



加油 (=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