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

27/1/13

很好很棒
一月尾声来到了
很多人都为新年而忙
对我来说,真正让自己去奋斗的目标而是在 6 月

真的真的是我最期待的一次
虽然这次没能力完全地用自己的钱
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还是会用自己的钱出国玩
给我时间 😀



有一种人,是和你一起进步
有一种人,是和你一起退步
有一种人,是站着没动

当你发觉你的想法慢慢地和朋友不同时
你就会发现这几种可能性
你会试着想改变她们
但你却没这个能力

就算身边每天参着一起闹的朋友
也会有起冲突的一天
也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
只要彼此或其中一人让步
事实上问题就能解决


可能我有开始的在改变对你们的印象
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做出让我改变的东西
单靠其中一方的改变
会很辛苦

至于另外的你们
虽然我们每天都很好
都一起闹一起玩
可是不懂怎么,我开始觉得我们有距离 : )

我很想直接地讲出我想你们改变的东西
可是我害怕很讽刺
因为不懂自己是否也有那样
脾气放方面 : )




可能她也不喜欢我把你抢走
就像我不喜欢你和她的关系一样
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
可能这就是我的占有欲
我把全部人都当成我来看待

我不喜欢和别人 share
我不喜欢和别人一样喜欢一样东西
曾经的我却连另一半也在和别人 share
好像很笨 哈哈啊哈

现在的我你,或者你她
可能只是老师和学生,可能是很好很在乎的人
但是我在乎 😅

我的让步,会造成你的不开心我懂
我很感动也很开心
你所在乎我的一切
你所为我做的一切

我们就这样一直开开心心下去吧
偶尔你凶一凶我
偶尔我酸一酸你
也还不错嘛 ☺



Shhhhhhhhhhhhhhh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