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

12/1/13

纯粹只是抒发情绪 : )
看过就算


为什么你们会如此的依赖她 ?
为什么你会如此的纵容她 ?
她用什么方式,赢得了你们的心?

不管在什么方面
我的确很会吃醋
这就只因为我在乎
不在乎我又何必浪费力气时间在吃醋 ?

我懂我傻,我懂我笨
这并不代表
我不能允许我在乎的人依赖我不喜欢的人
虽然这我没任何的权利管制 : )


想深一层
这只有幼稚的人会做的行为 ?
只是还是骗不过内心
还是很难受 :'D

宁愿自己难受
也愿意让对方去依赖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
甚至伙伴 .
因为对方开心: )


很多时候最真实的自己
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没看过
甚至不了解

其实只是自己的问题
真的只是自己的问题



对不起
让你、你们辛苦了




感恩有这部落的陪伴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