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31/8/12

很好 !
假期 3 天气,我 3 天都不在家 -.-
累倒像粪样


很多东西很想表达
却坚持收起来
因为我懂,只有自己坚强
才能解决一切

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
别人踩到你的底线
就别再忍退
清楚自己的原则,才会觉得有尊严 :D


你 ! 就是你
我求你拜托你
不要每次爽爽就在半夜 / 七早八早就打到几十百通电话
我不是机器 我很累我需要休息的
是你自己一开始就把自己的形象搞砸了
要就怪自己吧
说我 dao ??
就算我是又怎样 ?
至少我靠自己还过得很好 :)



好久好久没和Evelyn + Hanyve 出去了
那天虽然短短的2 小时左右
却让我们笑到不行 xD
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并不长
但我很珍惜
因为我懂会有很少朋友像这样
即使在就没见面聊天,一见面仍然可以很 close

我爱你们 ❤



昨天也和 亦、白、欣 去兜
总感觉我是多余的那个 :)
告诉自己、错觉吧
唯一和我聊到来的是爱情话题 -.-
难道见到我就没有别的问题了吗

也很抱歉
很多问题我没有认真地回你们
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 :D


每天保持笑脸
是对自己也对敌人最好的报复 =D



始终没办法不提你 呵
一点点吧、真的就一点点

这样的我们你是不是会比较自在 ?
没有人和你闹脾气要你哄
没有人霸道的吃醋
不需要再跟着情绪走

很好很好的朋友 ?就像妹妹 ?
这像什么 ?
现在什么都不是 ......
像很熟悉的人




很多很多的感觉很复杂
我不知道要向哪里倾诉这一切
却不愿让好友们为我担心
抱歉
原谅我再次把它收起来
给我时间相信我
就算只剩我自己一个、我还是能面对工作 + 感情的一切
一切一切的问题都能解决

我在乎的人想必都是了解我、清楚我为人
所以我没有必要解释我自己
就算外人再怎样宣传我不好
就算外人再怎样宣传我多贱
我想你们都清楚我是不是那样的人对吧 ?

每个人都会经过这样一个考验
没有考验没有成长
我接受这考验 !


对我好、在乎我、吃醋一切、关心一切
请真的爱我
我会很傻的分不出是什么疼爱 ='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