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

25/8/12

再次的,用 iPad 来写部落
可能因为心情很复杂吧


陈慧敏
别傻了,清醒点吧
讨厌第三者,为什么还要去破坏人家 ?
不要为了爱情而糟蹋自己
根本就不值得

你凭什么去爱人 ?
你凭什么去吃醋 ?
你凭什么去在乎这一切 ?
对不起、你没这资格
你没有任何身份地位
你根本什么都不是


关系是什么 ?
为什么我一时感受到在乎,
一时感受到冷淡 ?
参杂的滋味不好受
如果是这样,我宁愿选择冷淡
让我一次的痛够了

每当得到你的在乎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
可是我却不理那是什么关系的在乎
真傻


哭出来的人并不痛苦
想哭但却哭不出来的人才最辛苦
那种痛 . . . . . . .
呵~
应该没什么好分享=)

心里几时才能安定下来 ?
我不想每天都过得很担惊受怕
害怕破坏到别人
害怕打扰到别人
甚至害怕被嫌弃很烦

今天一整天没有我的烦,没有我的闹
你应该过得不错开心
是不是我该这样想
我在你心中根本就没有如此的重要

当我听到那句
'我忘记回你'
心有多痛
一整天了,换作是以前
我没再信息你,你是会信息让我感受到你的不开心
可今天什么都没有

陈慧敏
别傻了 !
爱情这玩意儿不适合你
你维持不到
不是我没耐心

我是巨蟹座
一但爱了就很难放手
一旦放手,就不会再回头

我很怕,我真的很怕
我放手了,我会后悔
我很怕
我继续,我不懂要收多少的伤


这个关系,彼此三人都受着伤害
陈慧敏
不要去破坏别人的幸福
你不是这种人
相信自己
你可以过得更好 :D

给自己伤心时间
加油 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