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19/9/12

我不懂当中发生什么误会
我不懂你知道的是不是事实
我不懂你知道的有哪些
我不懂你在想什么
我不懂

我不解释,不代表我承认你懂的一切
你说,或许我们不配当朋友
我不解释自己,我知道就算你真的听了
也可能会把它当做狡辩
就误会吧

心凉了
或许这始终是自己的问题
不懂为什么自己要这样笨,要这样鸡婆
曾经发生了一次,现在再来一次

好心不是每个人都会心领的
对不起
我不想再说什么
就当全是我的错
就继续误会吧 :)

我说过,
真正相信我的人
不管别人怎样说我,也不需要我的解释



真的真的
忍了很久
不懂几时爆发

很多时候自己的容忍
只会让别人更理所当然
不要为了自己方便,造成别人的不便
不要为了自己方便,做事就随便

在你需要别人帮助时
请好好的请别人帮忙

在你心情不好时
请不要把别人当成你的出气筒
给人家脸色看?
那人没得罪你



为什么一件接一件发生?
这就是自己的考验?
我很怕很怕哪天把自己搞得累垮了
我很怕哪天自己爆发
我很怕哪天我真的很想说出一切的一切
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哭诉的对象

其实我很怕自己一人
却每次都选择自己一人

打着打着............

坚强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