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29/4/12

时间似乎越来越逼近了
我的脑袋瓜应该想着什么 ?
心情很乱 . . . .

感觉好像让很多人担心了
可是我很开心、因为看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陪伴 =)
谢谢你们 ❤





那天的我们聊了很多
做了很多好笑的事
或许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、对吧 ?

你我的友情不会因为爱情而变
只要你认为自己没错
就算外人怎样说你也是没错

那天还去 meet 君和鑫
鑫说我瘦了 XDD
开心到 ~~~
可能下次看到我时会再瘦了吧 ~

好好珍惜拥有的东西、一旦失去就不会再回来
可是我想的很清楚了
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? =)



突然发觉 ..... 还是小孩子脸 @@


没有料的寿司 XDD

故意弄乱乱了、可是那个人一下子就算好了 =(


很多事情不是一言一语可以说得清楚
错了就错了、再也回不到头来

就算曾经深爱又怎样 ?
一句不适合也能借宿一段感情
但是在说出这句不适合之前

对方是否懂了说出来的那个人花了多少时间的思考 ?
对方是否懂了为什么会说出不适合 ?
对方是否懂了问题出在哪里?

我真的不想再为自己说话了
我真的累了 .
说了又能如何 ? 说了还是老样子那为何还要多说 ?


我 们 真 的 不 适 合 . (=


这小伙子故意弄了这个脸 @@
手上还拿着我给他的 yakult 呢~~ XD



只想让我的脑袋瓜好好的休息休息 .


答应你的东西我有做到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