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21/4/11

其实我很好奇
不管是大手术或小手术
进手术室前的病人都在想什么 ?
担心 ? 害怕 ?

手术在进行时
那个病人是怎样的 ?
被麻醉药麻到不懂了 ?
醒来时会不会痛 ?


等适当的时机、我就会公开密码
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几时 . =X



和导师聊了一小时半
很喜欢其中一句话
' 水可以让船向前进、更可以让船翻 '
当一个团体开始争论时、想一想 , 其实是为了毫升还是为事而争 ? '


在 超级 的确让我成熟了不少
想法不再像那小孩子样
我会是一个成熟的人 B)


看到这小子、我会很开心
所以我直接放他照片为我的电话 wallpaper xD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