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好啦 ~
我上来说一些东西、记载一些事情就走人了

我住了人生第一次的医院
我进入了人生第一次的手术室
我动了人生第一次的手术
我吊了人生第一次的葡萄水
我抽了人生第一次的抽血

都不是博同情哦~
有证明的 =)


Tan Hui Min     Female     17 yrs 10 mth

的确是我 =)

我之前不说是不想让朋友们担心
现在说出来是因为我已经没事了
至少你们不会这样担心、对吧 ?


大便、女孩
从手术室出来就信息告诉了你们
害你们吓了一跳、抱歉 )=


进手术前、刚从手术时昏迷醒来


进手术前真的一直在抖
可我不懂我的都是因为冷还是怕
但手术时的确很冷 =S
那个麻醉师还跟刺葡萄水的针刺不到
痛死我 /.\

刺右手、很痛
那个麻醉师还说我的经太小条
刺不到、再帮我刺左手
刺左手是我已经昏睡去了 -.-




5  点多我已经可以换上家里衣了


鼻子在流血 /.\
时时刻刻带着医生给的纱布 / 纸巾 -.-


医院有给花、可是我只带卡片回家 -.-


准备出院咯~~ 吼吼吼~~ XD


终于的终于、我回到温暖的家了~~~ =D



谢谢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
谢谢妈妈为了陪我睡医院而整晚没什么睡到
谢谢妈妈为了照顾我而请了几天假
谢谢妈妈为了我而奔波来回
真的谢谢妈妈 ❤
我爱你 =)



脸怎么红了起来 @@
又咳嗽 /.\



看过的静静 !


这篇博出来、只是让有关注我的人懂
并不是要宣传我动了手术
希望能明白 =)



如果我说我还爱你那又如何 ?
女生要学会狠心、绝情
不然会被其压倒惨惨 (=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