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1/12/11

新的 1 个月 .
也是 2011 年的最后一个月


还有 6 天
我自由了 =D
还有最后的 2 张考试、加油 !!

还有 15 天
KL 我来了 XD
会成功的对吧 ?

还有 13 天
表嫂女儿  胤谦  满月了 =)
最你快高长大

还有 17 天
4 个月快乐
云顶去得成就在云顶倒数一起过

还有 23 天
就是平安夜了
基督教徒日

还有 24 天
圣诞快乐 !!
礼物收多多

还有 26 天
evon 儿子  家乐仔  满月了
长大后去最我表嫂女儿吧 xDD

还有 30 天
就是新的一年了
祝大家新年快乐 =DD


12 越是不是特别多节目 ?
其实也是一样过日子 . .



好久好久没来写部落的我
抱歉啦 ~
比较少关注你们的部落了
等我考完试、补偿回 xDD



考试
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顺利
这是我预料内的事对吧  ?
考试到现在根本没认真的拿着书读一天
考试前的那么几分钟是认真的

或许我真的没有打算继续我的学业
至于毕业后
完了再打算吧 ~

可能学些手艺
这可能会很辛苦
毕竟学历少、做工也很辛苦
可是现在连大学生出来还不是一样找不到工作 ?



明年 澳洲 , 台湾 ?
其实我都很想去
可是花费不少
去哪来生这些钱 ?

做工 3 个月 ?
妈不赞成
她说让她做多点 OT 就好了
叫我帮爸
那不就是叫我看着她辛苦 ?
T T

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堆钱从天上掉下来给我 ? =(



加油把各位
不要再为一些不该懊恼的事情烦
开开心心、轻轻松松的过一天
把烦恼弄掉、把问题解决掉
那不是很好吗 ?


这家伙
开心不开心都是一副这脸
看着它傻傻的、也会开心 =)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