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17/11/11

最近都忙考试、没上线
明天没考、就来简单地写下考试吧 ~


考试 ??
对我们很重要的考试
我竟然有想过要放弃的念头  T T
读的没出、不然忘记
倒不如不用读更好 ?

历史
当初老师还很有信心说一定会出 PD1
结果 ? 影都没个
就只出一题在 paper 1 -.-

再来、数学
并没有别人口中说的 [容易]
是我没准备得够 ?
还是题目真的很难 ?

国语
Permainan Tradisional 又再没有出
考试前我就是一直在看
那又如何 ?
Komsas 又难到没有人有
不能怪、我们是第一年

英语
出什么屁题目 ?
admire person 就好了啦
还要 FAMOUS :@


接下来的科
会不会比较的顺利 ?
还是会一直这样下去 ?




过了 12 点 . . .  再一个 18 号 =)
亲爱的、3 个月快乐


最近的脾气好像没有很好
你也总是让着我
我看得出 . .
谢谢 .

我不喜欢的东西
希望你说改了就改
不要让我有了希望、又让我失望
虽然我懂我还没到那个会让你改变的资格 =')




ILY . YLM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