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10/12/11

SPM  终于告一段落了
现在的时间真是空闲 ╮(╯_╰)╭
可是还是不能时常出去  TT

在家不是看戏就是对电脑、
再不然就是睡觉
挖东西吃也是活动之一
是不是会更肥了
呜呜呜呜 TT


下星期去 KL 咯~~~~
有人好像没有去了咯~~
9 个人剩 4 个人
好不好料 @@



考试 有一次差那么一点就迟到
可是还是算迟到 ╮(╯_╰)╭
如果没有记错是考 akaun 咯
因为一进到学校要到班上时就看到 akaun 老师 /.\

幸好那时是和一起迟到 xDD
在校门口就遇到
两个一起跑进学校、两个还是同一班、两个还是坐在旁边罢了


乐乐你要我多多你懂吗 ?
你去看医生、你的干妈陪你去看
在那边陪你和你妈咪
所以我才迟到 /.\
我不是怪你 ~
我还是你的 
所以我有买我喜欢的 pooh 的奶瓶给你 xD
虽然你妈咪喜欢 hello kitty 
可是你要懂、 hello kitty 不适合你 boy boy ~~ =D




乐乐在熟睡 XD






最后一天的华文作文
题目是 -- 毕业钟声响起
竟然长篇了一堆毕业心聲  @@




这张还粘在桌子上 XD






你再次的病到像什么 -.-
对啦、我这个女朋友就是这样
你生病了我不知道、还拿那个辣的东西给你吃
可是我那时就是气 :@


至于圣诞节礼物、
你就不要再问了
我不会说的 =D


其实我想要的、就只有你能做到
做到答应我的东西
不做我不喜欢的东西
并不难、对吧 ?








收拾书桌
无意间发现一样东西 XDD
0 分考卷 XDD




书桌不再有书堆 XD
却有我爱的一群东西


有儿时照片、danbo、pooh、小盒








这两个都好可爱 ❤ . ❤
看看就好 ~~~ =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