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13/12/11

感觉  . . .  好像开始变了 .
一切都变得好冷
是我多心还是事实 ?
我还真希望只是我多心


以往的你
醒了会打给我、就算没有也会有封信息
现在的你还会吗 ?

以往的你
到哪 , 做什么、都会说声
现在的你呢 ?


我不喜欢的东西、你几时才能不做给我 ?
那个最简单的比如 : 戒烟
4 个月了 . . . 
结果就是我还在听你说 [我已经在戒着了]


当我想你时
你会不会就在我身边 ?


有时会让我觉得
对、我真的好幸福
有时就让我气到毛都站起来 -.-


亲爱的
我相信我们会维持得很好
不会再这样的对吧 ?


I Y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