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8/10/11

我来更新了终于 -.-

I Miss You Badly ..


话说回来
最近学校都是考试的气氛 =3=
中 5 预考完
就到中 3  政府考试
再来就是中 1 , 2 , 4 年终考试
11 月中又是中 5 政府考试
好忙 @@

这次预考成绩我承认有够烂
这会不会是我大考成绩 ?
我不敢承认 . .  . .

对、我承认我没有新继续读书
就算是毕业后、我也没有想到要有什么打算
不是我放弃了自己
而是我找不到梦想 =3=

我的心仍然想着玩  T T



星期五早退
TMD 真的吓死我 TT
够 xia sui 够恐怖的
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
不会再发生了 TT



摇摇冰 [这样写吧 ? ]
就只有素食有吗 ?
这样一年只有得吃一次 ? TT
巧克力的吃下去了才想到要拍起来 TT
真的很好吃 . . . . 
谢谢你们、不然就差点连巧克力都没得吃到了 =D



好棒的巧克力
2 天完毕 =X



Cup Cake
其实不错的、只是我不喜欢吃 Cream 咯其实 》《



在班玩到没有东西玩
拿 pen 来画手 =3=


老的
最近都很忙 TT
所以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TT
就算有空了、也喜欢欺负我 TT
你不可以这样的你知道吗 ?
我有一个录音是你要好好的 sayang 我 XDD
所以你要做到 =P

你的脾气可以再好一点的咯~~
还有可以不要这样猪吗  ?
200 + 通电话也不能醒 ?
真的服了你 /.\

就这样啦~~ 不懂要讲什么了 XP

我就是搞怪家伙 TT
我就是我 . .  =)



猪在旁边睡觉
看到没有 ? XDDD



放一张啦 XD


把你绑起来、不让你离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