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17/10/11

很多时候、很多心情
是多么的想写出来
只是不懂要如何的表达




对不起
我并不是个好女友
我只会弄你不耐烦
我不会哄你、反而还要你哄回
没用吧我 ?

以 我你 来代替 对不起

对不起、我
在你面前、本性已经开始漏了出来
已经开始被你宠坏的我、越来越放肆
弄你生气、就连哄你的方式也不懂

对不起、我
你的朋友、我不是不喜欢
要玩要疯要颠、我可以
只是他们不要越做越过分

对不起、我
我承认我已经依赖着你
我承认我已经习惯有你的日子
不想有失去你的时候

对不起、我
你的脾气、你的性格
或许我了解、或许我没有完全的了解
我不懂 . . . . . 


亲爱的
我想问 :
在这一段时间内、
你开心吗 ?
你幸福吗 ?
你满足吗 ?


最近都有连续见面了不少天
恐怕过后这两个月内都很少会见面了
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秒
因为我懂这很难得 . .
不懂你会不会也是这样想 . ?



不是我花钱买这些东西
而是我真的看上了 TT
买来把你套着、不好咩 ? xP



亲爱的
对不起、我
我的任性、不听话都让你生气了
我知道你要我好、我会乖的 ╮(╯_╰)╭






时间越来越紧逼
很快的、我们就要毕业了
很快的、我们就要面对大考了
很快的、我们就要出来社会
很快的、我们就要接受残忍的成绩
很快的、很快的 . . . .

时间不留人
想做什么都要趁早
不然后悔莫及 . .



其实我已经词穷了
我可以就这样结束了吗 ? T T



朋友们、坚强的都该坚强
心里有什么问题想懂、就去问
不要藏在心里
不然以后要问也没那个机会时
心也不会死 .. =)

朋友们、振作的都该振作
有什么事就要勇敢面对
或许很难、给点时间自己
定做得到 .

加油 !



亲爱的
提早很你说声两个月快乐
WAN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