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2/10/11

无可否认
我没有再时时依赖着部落
可是当我心情一有起伏
第一个想到的仍然是部落 . . . . . =)

与我分享快乐与悲哀
和我感受那心情
听我诉苦诉说
棒 !!



老实说、这并不是我心目中得奖
所以脸上的笑容就只有这样 . =)




我知道你嘴硬、你会坚持
可是这是不对的
你明知道我不喜欢
为何还要这样做 ?
如果当时你没打给我、我不知道事情
你会继续瞒下去吗 ?

那时的心情你不懂 . .
如果你我、就不要伤害我
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(=

你去了几次、我泪流了几次
这次我控制了情绪
听了你说了一堆
很庆幸、我听到的都是关于我的 =)
我真的不敢想象
当时如果你说的不是关于我、我会变成什么样 ... (=

答应我的、一定要铭记在心
或许你不会在意
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、我在意 ! =(

那一刻、、我有好多东西想要跟你说
可是你没有空 =(
有没有擦觉 . . . 我们有点慢慢的不再像从前 ('=




那一刻我真的吓到了
本来站起来要叫朋友帮我拍张照
结果一群人就突然唱了生日歌
感动、泪 =(



今天突然的翻回运动会的照片
真的很多回忆 . . .
是我最棒的生日
虽然没有 happy ending
可是这是我中学生涯最棒的一天
从未体验过  =)



这就是我用来结束的方式 ?
还未到学校前、告诉自己了用微笑来接受一切
可是还是做不到 ... (=



就这样吧 ~

朋友们要开心、要坚强

考试的小妹妹们要加油

最后、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