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25/9/11

password please :)


你不是冲动
你就到最后

你真的能为了我改变
证明你真的



最近我有厉害
出夜街、从出到 10 点 变成出到 11 点
下次会出到几点 ?
还是应该考虑看下次还能不能出夜街  ? :O


乌龟的、又看中手表 @@



考试喂  TT
加油、剩那么的几天就可以轻松一阵子
可是 .... account /.\
救命 TT

PMR 的小妹妹们加油啦~~


部落是我的秘密基地 =D


其实我已经严重词穷了咯~~
我的心只是在想着吃和玩 /.\
答应我的要做到哈 xP


明天逃学去~~
wulala ~~~~~



我会记得 .. 约会的每一天 xDDDD



就这样结束今天这篇 =D

Chocolate Cream Chip 不要 Cream XDDDD


Ice-cre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