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23/10/11

其实、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很在乎

你说 . . 我不你了
你说 . . 我变了
你说 . . 我没有想你
你说 . . . . . . .
你说过很多很多

其实不是的、亲爱的
我比以前更
我变了对你是好的
我有很想你
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我心情不好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我不想和任何人聊天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我听着歌就会哭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我的心又像以前那样痛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让我觉得我是你的负担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我觉得自己好傻
因为你的一句话、我会囔着要减肥

亲爱的
前 3 个月是热恋期 ?
那后 3 个月的我们是怎样的 ?
会像现在这样 ?
还是会变冷淡 ?
还是会更好 ?

ILY





阿吡阿吡
老实说、你的部落我有感动咯
好好、我们一起加油 ! =)
要过很多很多的以后
你有事、我陪你
你想哭、我的肩膀借你
你 .



SPM 越来越靠近了
是时候开始拼了
2 个月的时间
加油 ! 很快会过的
会很少很少上线了
想我就信息我吧 XDD :$




拼了 ~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