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7/9/11

7号写的现在才 post  -.-


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上来
真是抱歉 TT



考试快到了
我不是在想着要怎样读书
而是在想着要放弃哪一科

没办法、我真的没办法读得及这样多
或许我也没有那个恒心 ....
所以顺其自然吧 =]



我们之前隔了一层透明的墙壁
再也不是之前的我们
只会想尽办法隐瞒着对方
相信你也懂得
你喜欢吧 =]



让你吃醋吃醋 xDDD


阿姨家的酒好多 ~~~

舅舅回来我最爱、收获很多


表弟



要我写给你啊 ??
我就写吧~ XD
可是我不懂要写什么叻 =X
因为我想说的都跟你讲过了 ....
我重复的话你就会讲我啰嗦、长气 T^T

你啊你、有时脾气就改那么一点
我知道你每天都在让我
所以我就谢谢你啦~~

原谅我的任性
原谅我的霸道
原谅我的脾气

我说的话、希望你有听得进去
你说的话、我会在意 =]

你答应我的东西、最好是要你能做得到
我答应你的东西、我有很努力的做到 XD

相信我、我爱你
相信你、你真心

你赶我去睡、所以不写了 xD




真的肥惨了 X_X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