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15/9/11

不懂什么眼睛来的 -.-
最近容易红肿
今天睡一个下午、有比较好了 XDD



你说过不会让我流泪
你说过会为我改变
你说过的我都记得、你是否会忘记 ?

可能是感情还未稳定
容易争吵 ?
其实我不难哄 ..
只要在我生气时、不要跟我硬着脾气来
哄我几下、道歉
我就会冷静下来 .

记得你说过
你不要我们之间出现什么欺骗
你说、别等到事情发生了才来吵
的确、这会伤感情 ..

我想从你身上再得多一点的安全感
可以吗 ? =(



女孩
你们还好了吧 ?
别让我担心了哼~
有什么事就来找我、知道吗 ?


阿吡
为什么你要吊我胃口 ? TT
说有东西跟我说了又不要说 TT
可是谢谢你啦~~
帮我做照片还有部落东西一堆从你那边偷来的 XD
可是也不可以这样欺负我的咯 TT
一直乱我写部落的你、现在我写料咯~~~~
有没有什么爽 ? 有没有什么奖励想要给我 ? XD






人没有十全十美的
我最不美的地方就是皮肤 =(
懊恼 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