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30/8/11

真的把我吓到了 ....
努力的告诉自己说没事
告诉自己说你们只是玩玩
告诉自己你们只是喝醉了

好 ~ 这次我就真的当你喝醉了说醉话
可是我真的不想有下次 ....
希望你明白 .. =)  

我真的很怕那天我们真的吵了起来
我不敢想象那时的情形
两个硬脾气的人碰在一起会怎样 ?
不希望有这一天的到来 ..... =)



我是考试班的学生
可是我一点都不像 T T
都已经几月了、
我还可以再玩、上网、看戏
没有动力怎么办 T T


今天的脾气有点暴躁 /.\
可是现在比较噢给了咯~~~~
原谅我的脾气 T T


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-.-
byeeeeeee



我知道你有想我 xD :$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