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22/9/11

有些关心、是说不出口的
有些关心、不是言语就能表达


不是我对你没有关心
而是我没有挂在嘴边的习惯

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 ?
打针什么会疼吗 ?
医生护士态度好吗 ?
有胃口吃东西吗 ?
有乖乖吃药吗 ?


要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嗯
不可以吃的就不要吃先
医生的话要听
我会去看你的
加油 ! =)



死鬼你的
除了 慧敏
不准你对其他人说 我
听懂没有 ?
难道你就不懂本小姐会吃醋吗 ? /.\



阿吡
提早祝你生日快乐
你的礼物我会好好的想
可是我跟你讲咯 ~~
我不大会选礼物的咯 ~
所以不管怎样我送你的你都要喜欢拉拉拉拉 xD
我就是这样霸道 =D
还是一句、生日快乐 =D

它说送你蛋糕 xD



考试、
我真的服了你
其实说真的
其实蛮容易的 ......
只是我没有读 =X
希望成绩出来不会吓死人咯~~

SPM 倒数 51 天 -.-



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, 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