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8/8/11

考预试的小妹妹们
加油啦啦啦啦~~ =D


朋友
你要加油 ..
我们一直都在、只要你需要 =)
听我说、我们同时有个真心的朋友
因为我们都最想要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
所以我要你开心 ..
虽然我懂那不是 3 两天就能做到的事
你今天掩饰得很好 ......
可是你清楚那不是我要的你
还记得之前你说你不想看到我伪装的笑容
难道现在我想看到你伪装的笑容吗 ?
你还有我们朋友 .
我看得出、她依然爱你 .
适不适合继续下去、这要看你们了 .
加油 !!



女孩喂 ~
我有开心收到你的信息
当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....
我有关注你的一个博客了咯~~~
你有信息我证明你有在乎我的对不对~~ XD  :$
你也是加油、还有替你的阿虹加油 =D



今天不知不觉跟你说了很多 ..
当时我发觉我们真的很像
在某些时候懂得利用伪装法 .


考试不知不觉的剩下 97 天
而我却还在这里写部落 =X
没有动力、没有压力
没有人教
怎么办 ='[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