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2/8/11

讲真的、我还真的是很久没有来写部落了吧 ?
不懂最近过得怎样-.-
过得好坏、都已经习惯了


不少人说我变了 ..
或许我真的变了 .
或许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 .
每个人都是会成长的
当你到某个阶段时
你会有适当的变化
这就是我的变化 ?

这个变化我不懂你们接不接受得到
或许你们慢慢就会适应这个我
可以突然大笑、可以变得很静 ..... =]



不是我想放弃、只是很怕会辜负了你 .
我没有你眼中那么完美 .
不是我想逃避、只是会担心 .
有一天你会生气我的个性 ....
只怕对不起你会变成伤害 .  



你很好、你对我也很好、谢谢你 .
可是我不配你的好
真是抱歉 ..



女孩
继续幸福嗯你 .
这就是我要看到的你 .
记得你说过 ..
笑容挂在脸上的人最美
记得时时刻刻把笑容挂在脸上嗯
不要幸福到忘记我 XD



人是自私的
我会记得这句话 .

没有一个人愿意为你留下 ,
如果那天发生了连天都收不了的局面 .


我还是我 .. =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