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11/8/11



对、我彻底的被打败了 !
我真的很累了、我举白旗投降
请不要在无形的伤害我 .
那种痛苦你永远不会懂 !!

巨蟹是为直觉敏锐的星座 ?
某个时候或许是吧 .

坚强 ?
我好久没再说这个词 ..
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坚强 .
却发现、原来我还是那个脆弱的我 .


家里的问题 ..
我不应该多管、多理会
可是我不准你们伤害我家人
就算是我亲戚我也是这样说 .


她霸占了你心里、属于我的角落 .
之前你说的、是真心话还是甜言蜜语 ?
我不会分 .....


当我一个人静了下来
才发现原来我还是那样的笨 ! ='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