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27/7/11

很多事情、我不闻我不问
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

我知道得比以前多
我长大也会想了

对、在某个时候我的确很幼稚
在某个时候我小孩子样完全跑了出来
那又如何 ?
至少那时是真实的自己 .

如果你不是单身
就别想要在我这得到任何的机会
更别想要叫我把机会留给你
那很自私 ..

我不是幼稚、只是没你成熟 .

在你说别人的同时
请给自己 3 秒的时间想想你自己
再开口 .

我不是代替品
不是你们寂寞再来找我 .


最近心开始的重
把心事往内丢
其实也可以很好 .

永远不要像别人解释我自己
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释
不懂我的人不会相信我的解释

别想挑战我的耐性 .

请不要认为你真的是小孩子
你甚至已经比我大
没有一个人会完全忍受这样的你
更何况是我 .


这真的是一片很赞的文章 --> 文章 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