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19/8/11

1星期多没来写部落了吧 ?
有是有很多东西想写 .
却不懂该如何开始、如何结束
并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用文字来形容


我很努力的寻找回那些感觉
抱歉原谅我做不到
错、在谁的身上 ?
如果我回答着问题
我会回答说是我 ....
对、我就是这样 ..

当初的开心
当初的真诚
当初的信任
当初的 ...... 当初
我想 ...... 已经找不回了

是你的不珍惜、还是我的过错 ?
机会 ... 我并不是没有给
而是一次次的再给
却令我很失望 ........
我已在慢慢的习惯 .... =')



女孩喂 ~
不要责怪自己、不是完全是你的错
我也有错、我没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
可是现在我很好啦啦啦·~~~
不用担心料嗯  =D



我给你答案之前
我真的想清楚了 ...
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啦啦啦 ~~ =)



我到底那边值得你们对我好 ? =')
我只是个很笨的家伙 ....




二哥表姐大哥 =)


不懂那个眼睛是怎么一回事 @@
please ignore it T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