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25/7/11

部落是让我发泄、
也是让我把心情记载下来的地方 .
虽然文字不能描写出所有的心情
至少让我有个回忆
知道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傻、多么的笨 .



代沟 ?
什么意思 ? 看似简单的词
却解释不出它的意思 -.-

代沟是人与人之间可以刻意的演示出来 ?
代沟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?
其实我不懂 ....


如果说代沟是可以刻意的 .
那我们之间 ..... 也是刻意的 ?
我们的没话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?

H 问我一个问题
我不懂怎么想都没想的就给了她答案 .
可能这问题我问过了自己、自己有了个答案 .


既然我心里都清楚了这样多的答案
为什么我还要执着 ?
还是 H 说的对 ?
没有经过就不会彻底的放弃 ?
所以坚持等到你答案的那天

心里又有多了几个问题
可是只想让自己放空的休息
真的把自己累坏了 .....

不要再让这些问题困扰着我
既然心里有个决定、为什么不要跟着心里想法去做 ?
我想这次跟着感觉走 ..
我相信不会错  =]



很好、
SPM 的倒数快要剩 2 位数
可是我什么都好像没有准备 ╮(╯_╰)╭



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=D
加油、朋友们 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