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21/7/11

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?
明知道这是一个结果 .
当初却死缠烂打

当初的坚持已不在
当初的勇气已消失

你开口说出、我考虑着的问题 .
我懂结局是什么 .
我让你决定、我尊重 .

第一次的主动
第一次的女生
是你 . =)

恨自己明知道结果会是如何
当初却不要放弃
如果一早就放弃、或许对彼此都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.

你想要的、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
我能给的、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
我们不适合、也不想认输
这就是我 .

就连外人都觉得真的不适合了
我还有什么资格说 [其实不是不适合...]

想保护你、却伤害你
抱歉 .

或许我们都变了
你已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你
我已不再是当初那个我

从以前到现在
我们经历的都没有想象的少
我们彼此都知道、问题的所在

当初你给的答案
我真的有吓到
因为我预算的答案不是那样
我真的很兴奋 ..
可又怎样呢 ?

早在问你答案之前 ....
我已经在想、你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?
你想要的是不是我能给的 ?
那时的勇气、说真的已减少
她鼓励、叫我再试一次
我真的试了 ....

在那礼物里
我看到了你的用心
你说你第一次这样的用心
我真的有开心 ..

这种心情、有谁能明白 ?

或许我们还是适合
以前的我们 =)

谢谢你的那两首歌
告白、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.

容许我再说一次
宝贝、我
i love you babe .




是朋友的、看过就算了
不要问我发生的事 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