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19/7/11

抱歉
原谅我的不主动 .
不是我不要、而是我让你在玩 /.\

问题我察觉到 .
只是我还想不到问题的来源 .
没话题 ? 我不知道 ....

可能只是我想太多罢了吧 ?
抱歉、让你再次的伤害 .




考试 ?
为什么要有考试 ?
接下来两次考试都很重要
加油 =D


eewen tan !!!
恭喜啦 ~! xD
几时要载我 =D


阿吡
我真的懒惰写部落 /.\
所以就写这样一点给你咯 xD
你要开心咯 =D




贪心的希望、你的心永远都在 .
为了你每天都付出更多的努力 .
有时候我会不小心让你伤心、但你却没责怪 .
没关系、你微笑着就是我的力量来源 .
别担心、这样安慰自己 .
相信你会陪伴在我身边 .
我说过的话、我你 .
那句常常挂在嘴边的话、我你我你 .
那唯一的话里包含了没说出口的话 .
还是要再次诉说、我你 .
我的心满是今日的告白、永远不会忘记你 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