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15/7/11

2 哥、生日快乐 .
不要顾着跟我讨礼物啦  /.\
等你回来再补回也不迟 XD



我们都是女生
我们都受过伤
我相信我们都会珍惜 .



714、
又是一个情人节
学校最轰动的一次了吧 ?
一个早上罢了
20 + 粒电话被没收
其中 4 班休息节前和休息节后各突击检查一次

一直看到学长走来走去
有些中到很无辜


EeXian
你就不要再想这样多了
会没事的
有事来找我、我陪你 =)
还有、朋友不是全部都能信的
这次 port 你的我们都不懂是谁
可是我们也不能确定那不是你的朋友 .
因为你说是早上班学长 .

不要太维护朋友
这次这件不是小事
以后做什么事情之前先想想自己
如果没有这些事情、你在学校可以过得更好的
你现在才中 2
还有 3 年多的时间

还是你试着去找辅导老师
毕竟你也是辅导团的
看老师给你些什么建议 .
在自己做个决定
这对你有很大的影响的
三思而后行 .



这几天时间都很匆忙
可是过得蛮充实
明天晚上又去表哥家玩
有没有什么酒给我试喝  ?  XD



把感情升等、朋友变成情人 .
等待了一年终于有个答案 .
这是人也爽到的 xD
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