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8/6/11

那个 akaun folio
真的弄到我头大
都不懂要怎样做 /.\
而且还要抄过一次、我的天 @@
我还有 moral 咯好像
很可怜的我们  T T
我会努力的  T T


这巧克力很好吃其实
两个都在我去 camp 之前进入我肚子了 xDD

洗脸 xD

before go camp =D

name tag ..
虽然少了 leader 的字
可是没关系啦 =D

squad 3 , but less 1 girl .



昨天就和家人出去料
累到我要死  -.-
头又处于很痛状态
可是还是挨过了

去吃朱师傅
4 女 2 男 的 resit -----
RM180 ++
吃到我们一个个肚子涨

过后看戏去  X-man
然后要回家前还吃冰淇淋
wohoho ~~

这就是以毒攻毒
要生病了、就吃巧克力冰沙
oreo 的冰淇淋
快来说我厉害 ╮(╯_╰)╭


这张脸怎么这样憔悴 /.\


看来全部人都很怀念 ARTC
很期待下次见面的时候
我又何尝不是 ╮(╯_╰)╭

enrolment sunday 我会尽量去的
可是最大的可能是不能咯
运动会要到了
那两个星期忙着我的操步
星期六日就啦啦队
如果是在运动会后的我就能去咯
我还是尽量啦 ~~~


wasai @@
我的手真的痒到 ~~~~~


继续头爆跟我的 folio 一堆吧
祝我好运 /.\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