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10/6/11

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....
当初希望快点开学
现在也希望、可是又很矛盾 /.\
因为我的 moral 完全没有动到
好像是 5 / 6 篇的 essay
我的妈呀 ~~~~


ARTC 完后
真的增肥了 /.\
在家不是吃就是睡
在那边至少还有运动
可是 ARTC = Annual and Recruits Training Camp
我不要 tranning 的、怕了 /.\
我要 ARFC = Annual and Recruits Fun Camp
然后里面的活动叻都是玩的咯~
amazing race , mini concert , 下雨的 这些都要有咯 ~
有的吗 ='[
我知道答案是没有咯~


现在的男生还真主动 worr ~
昨天有个来叫我当他的姐
有个有女朋友了还来跟我拿电话
不错下 ~

可是讲真的、我真的开心认识到你们
虽然就那短短的几天
可是你们给我的感觉很 friendly 那种
直到现在还有跟我聊的就只有那几只小猫吧 ?
还有个是跟我讲心事的、欢迎 =D
有一个是没有得追人的 xD
还有一个手表不见的 /.\

不管怎样你们都要继续开心、加油 =D

至于626 .....
我会尽量出席的
我知道你们想我
哇哈哈哈、开玩笑嗯


我知道我很爱幻想
刚在就在幻想 fun camp
现在我在幻想我的生日 =X
我希望我的生日会有不同不停的惊喜
可是这个更不可能 ╮(╯_╰)╭
所以我在发梦

可是对于运动会的那个惊喜
我真的很想要
希望我们能一起做到
加油 ~~



昨天我家有拜拜
拜火锅 ╮(╯_╰)╭



这个人她很奇怪
她不会也不要化妆、可是她羡慕那些化妆很美的女生
虽然有些她会觉得很假 -.-
她不穿手表、可是她喜欢看人家穿手表
经过手表店也很喜欢看手表 -.-
或许她很幼稚很小孩子、可是她一直说她自己长大了
然后一直说别人小孩子 -.-
她不喜欢太过的 edit 照片、总觉得很假
可是她却羡慕那些 edit 到很厉害的人 -.-

还有很多很多、
她就是这样就奇怪  =)


睡觉、做 moral folio 去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