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7/6/11

4 天 3 夜的 camp ~
我成功了 ~! xD
其实讲真的 ..
最后开始有点舍不得
或许一开始没有这样好玩
会很累、会很不爽
可是当你开始 enjoy 时
是很好玩的 =D

最喜欢的还是在下雨中玩的
那个是 camp assistant 临时想出来的
真的谢谢你们
不然那么长的时间真的会把我们闷死 -.-
虽然那不是什么特别的游戏
可是看得出全部都很 enjoy .

最不喜欢就是男生玩 detective game
女生要 marching  :@
还有、很奇怪的是
2 点睡觉、4点叫我们醒来 marching
5 点再叫我们继续睡
有去过这样的 camp 吗 ?
我们这次的 ARTC 就是这样的 -.-
但是就只是最后的一晚 =]

这次的 ARTC 带给我们很多的第一次
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睡在一个 camp 里
而且还是 4 个人一个小 tent -.-
第一次 4 天 3 夜吃没有到4餐
可是还是给老师讲肥  :@
第一次爬水坝
第一次连续跳这样多次的 star jump
第一次 7 点多就喝完一罐的水
而且是在那几分钟内
第一次 ..... 第一次
真的是很好的体验、很好的回忆

回到家真的腰酸背痛、脚的 muscle 痛到 ~~~
刚才从 2 点多睡到半夜的 12 点多 :$
还是有点累
等下再继续睡到爽 xD

其实有很多人我没有谢谢到
我们的 squad advisor
我们是 camp assistant 有些来不及感谢到
有些我找不到人 -.-
还有那 2 个帮我们想 mini concert idea 的 camp assistant 和sir
sir 还叫我唱好来、结果那是他不在场 -.-
谢谢你们的 idea 给我们得到最高分 for 这个 section
至于那 2 个 mc , 真的很好笑你们在一起主持的时候
还有很多很多 ......

哇靠
两只手敏感到像什么酱
很痒很痒
多怕在 camp 发烧
就真的是差一点 .....
evelyn 和敦欣 都讲我的手很烧
还好没有 、不然最后一天都不懂要怎样过
回家我看连粽子也没得吃

第一次电话关机这样久
开机时 一封信息也没有 -.-
很好~
也习惯了没有按电话 =.=

在 camp 里 skip 掉很多餐
结果回到家两粒粽子吃下去
又肥了多少 /.\

ARTC 真的其实很不错
明年如果有机会、想回去当 assistant 也好
今年的本来是没机会去的
时间有 crash 到
最后还是可以
很庆幸的是没有后回去了这个 ARTC

camp 时没有电话
很多东西没有拍到
也没有的拍照 /.\
没关系、回忆留在心中、脑海中 =]

男生是不是比较成熟的 -.-
squad leader 全部都是 15 岁
可是我们全部都看不出
还有很多也是小过我们的
没有说我还以为他们大过我 -.-

还有很多东西、是不需要用言语 , 文字来表达
最重要的还是要有那颗
感恩的 xD

ARTC , 我
ARTC 里面的一分子 , 我你们



这篇都关于 ARTC
没办法、4 天的时间都是 ARTC
下次再来写别的 =]

我很想念巧克力 /.\
明天再来慢慢吃 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