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1/6/11

新的一个月、新的开始 ?

战友们
还剩下不到 30 天的时间
操步、练习就只有短短的 8 天
啦啦队、时间人数都不确定
这场战、你们有信心吗 ?
老实说 ,
我的信心 ...... 逐渐减少
抱歉 .
还是一句
[ 加油 ~ 做好自己的本分 . 尽力就好 ]


心情 ?
我自己也不懂现在的状态
昨天无意间看到的东西
我真的很在意 ....
那刻起 .. 我开始变了
心情、语气、动作
变了 ....

我是一个会让人觉得烦、吵的人
当我安静下来时、你们会怎样 ?
不习惯 ? 还是你们会觉得开心 ?

我在想什么
或许已经没有人懂
或许懂的人都装不懂
无所谓 =>

再艰难、再痛苦、再残忍的事
我都可以捱得过来
 [ 我不忘有你们的开导 ]
更何况是现在的 ?


喜欢海豚
是因为我觉得它们很自由自在
想游去哪就游去哪

喜欢棒棒糖
是因为它有很多不同的味道
对我来说代表着不同的心情

喜欢维尼熊
是因为它代表着童年
我很怀念童年

喜欢小孩子
因为她们有着属于她们的童真
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

喜欢巧克力
是因为以前人家说吃了巧克力会开心
就拼命的吃 .. 慢慢地爱上了

喜欢 DANBO
是因为它有着很无辜的表情
看着它我会莫名的笑、让我心情好转

喜欢蜡笔小新
是因为他很捣蛋、很顽皮
从小我就开始爱看他的动画

喜欢的每样东西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
这就是我
喜欢与别人一样
喜欢特别
可是有特别到哪去 ?
呵 ~ 可笑


很多时候我不想刻意的去解释自己
如果真正了解我的人、是不需要我的解释
如果从头就不信我的人、我解释了也是多余的
倒不如省下我的力气 =]


[ 朋友 ]
曾经我很珍惜、很在乎
到头来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变了
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那又如何 ?

很多心情、不是用文字就可以写出来
不是用言语就能表达出来

我可以的 =)

朋友们、你们要开心 =)
小妹妹、你也是 =)
女孩、听到没有 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