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29/6/11

谢谢你们的蛋糕还有生日礼物
我真的有吓到有 3 份礼物
我已开始以为就只有一份罢了 /.\

pei han , teng qi , xiao qi , shirone , pei yee , bee ling
谢谢你们的一只 pooh
虽然有两三个跟你们不熟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

pei han 的小只 pooh

还有我家大便的一份礼物
我还以为你忘了我生日 /.\
因为我一直叫你去运动会你都不要去 /.\
我也还记得我欠你的惊喜 XD

思龄
你的突然出现真的有够惊喜的
谢谢

蛋糕其实我不懂有谁的 :$


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


买蛋糕给我
可是叻厚、我不可以吃的
我要吃一个也不能 /.\
反而可以吃巧克力 @@

刚才我不是没有感动
我真的有感动你们会花心思
尤其是那蛋糕
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这样子做 .
当时真的吓到了、不懂该给你们什么反应 .

眼泪还是给我控制住了
我怕我会停不下来 .
因为我忍了很久  /.\



你们可以不要一直让我帮你们拾手尾吗 ?
你们不是 3 虽小孩子了
不要做一些让我丢脸的事情好吗 ?

你们自己很好很齐吗 ?
你们已经能的第一了是吗 ?
干嘛说别人 ??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
你们有想过如果别人这样说你们、你们的感受会是什么吗 ?
很生气 ??
那难道别人听到的不会生气吗 ?

拜托你们成熟长大些 .....
希望不会也不要再有这样的东西发生了 .



老实说、我开始没有信心了 .....
今天的彩排、没有一次是成功的
希望明天不会有这样的东西发生 .
你们今年也有很多事情发生 .


手一定要有力、要齐
一定要 check barisan
timing 一定要大声
一 masuk 了就不要讲话、就不要再动了
要提起十二分精神、听鼓声
剩下的明天你们自己醒目


战友们、加油 ~!


祝我生日快乐 .
很赞的歌、陪我度过了两年的生日 ..
生日快乐、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、寂寞亮了 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