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30/6/11

一早就有种不好的预感
不懂是心理作用 ? 还是太紧张了
遇到这种预感真的没有好事 ....
我们败了 .

彻底的败了 .........
那时的心情、没人能够体会 .
原本赢了拔河、信心开始来了
怎么知 ....

去比赛之前还对自己说
不管结果出来是胜还是败
都要笑着面对 .
原来我做不到 ....
我真的很没用 ...

其实那泪我忍了很久
宣布第二名时就开始忍了
宣布第一名时、我的心真的很痛
那一刻我们顿时变得好静 ..
我注意到的
我不懂该给什么反应
就连过后颁别的奖有青队的
我都不能开心兴奋起来


白姐姐
对不起 ....
宣布成绩的那刻我懂你有在
我们失落的表情你都看在眼里
同样的、你的心情相信也不会好受到哪里去吧 ?
你交代我跟她们说的、我都说了
上场前还一直的叮咛她们
或许、这是上天的安排吧
当初的太过自信
认为自己会赢定了
结果 ..... ? 呵、可笑
再次的抱歉 =[

爱欣
抱歉我们没有把好消息传达给你
谢谢你之前还肯回校来教导我们
可是抱歉我们让你失望了 .
明年吧、明年让她们继续加油


青队啦啦队
你们当初决定再次参赛、没有后悔吧 ?
赢了个冠军回来
恭喜你们 =D
抱歉刚才没有出现和你们一起庆祝生日
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、谢谢你们



结束的那刻、几乎都变成了泪人
我忍得好好的泪也在这时奔了出来
很多很多人都哭了
看了真的很心疼
我懂、我真的懂你们尽力了
可是比赛究竟也有个输赢
在战场上、我们输了
在我心目中、我们赢了自己

不要再自责、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
你们想要把第一名的礼物给我
可是却变成了空
那种失望的感觉我懂、因为我也是之一
可是真的不要再自责、不要再哭了 .
你们真的做得很好了=]




抱歉、的确无法给自己一个一整天开心的生日
今年的运动会真的很不一样 .
在自己的生日、
一群女孩陪我一起哭 ,
陪我笑、陪我玩、陪我努力、陪我紧张
陪我失落、陪我兴奋、等等等等 ..

谢谢你们 ❤
你们在运动场上不断地给我的惊喜
真的吓到我 ......
在嘉宾校长面前突然唱起了生日歌、
要和你们拍张照片就突然喊了 [慧敏 happy birthday]、
和我说没有做蛋糕、可是结束时却捧了蛋糕出来
真的真的谢谢你们
这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


原谅我的情绪化
一看到别人部落有出现关于操步
还是看到别人的安慰
眼泪又在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 .
抱歉、原谅我的懦弱
任由我吧 ~



哥嫂
谢谢你们陪了我整个下午
不是我不要唱
只是那时心情真的没办法平复
我已经忍了很久很久 ........
回到家就流个了不停
本来想去吃冰淇淋
让心情好些的、哪里懂为了那束花
没得吃了 =[
没关系、下次再请你们嗯   =]
谢谢你们


至于照片
改天再上传吧
没那种毅力继续的等 .


再次祝自己生日快乐
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 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