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26/6/11

emil 你期待已久的 enrolment sunday 到了咯~~
玩到如何 ?
也恭喜你升上Lance Corporal


还有那个 hong liang
恭喜你升上 sergeant


继续加油吧~~




其实今天真的不错
可能是因为我的心情关系吧
可是我真的有放松了些 ....


玩水 ? 很爽
可是我不喜欢那面粉 -.-
很 geli


没关系啦 ~
反正玩了心情有比较好就可以了 =D






其实很多人都看得出在帮我、保护着我
其实我和他就只是朋友 .
真的 ~
至于他怎样想 .......  那要问他了 =)






功课其实很多
8 篇的 perdagangan esei
1 篇的华语作文


老师们、可以通融到下个星期吗 ?
这个星期的真的没有那个时间和心情做
好不好嘛  :(






至于操步位置 ....
我决定用回最初的
拿旗的照样拿旗
站后面的照样站后面


我不懂这样的决定是否正确
可是我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
豁出去吧~


你们为了什么而参加操步 ?
为了最后的胜利 ?
为了操步而操步 ?
还是为了什么 ?


我想听听你们的答案 ....




在等待开始 enrolment 是无意间发现 XD






我该期待 630 的到来、还是害怕 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