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25/6/11



原谅我的懦弱
再次的在你们面前哭了
这次很明显的比上次的惨
我真的不懂我该如何去解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
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安排这次的位置

中间人真的难做
我当初会让你选择看你要站那里
你就要好好的做好你的选择
不是吗 ?
怎么现在这样 ? ......


抱歉
最近心情起伏不定
可能会很少回复信息
可能会回复得很冷淡
我会没事的  : )


oon , mong , yyuki , bit
为了我、牺牲不少
oon 在这样多人面前唱水果奶奶的歌
其他的还表演什么傻仔样
真的把我笑翻天了
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听 oonpei han的笑声



吴柔诗
你哄我赢了咯
在厕所变什么魔术啦你
还变包 nasi lemak 出来
真的笑死我
谢谢你
你姐我没事  =D



刚才哭好像传了整间学校这样
一堆人在厕所围着
可是无论如何
还是想说 ..... 谢谢你们

明天的 erolment sunday 能否把我的压力降低 ?



越来越憔悴 /.\
还是笑不出  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