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22/6/11


对~ 我承认我们队很差
可是你的队不至于很好
第1 ?  还没有比赛还分不出胜负
请不要太高傲 .

难道冠军永远属于你的 ?
please behave yourself .

还没有开始比赛、就先来闹了

谢谢
你答应我要冷静的 . 你姐我没事 =D
抱歉我们对的人说出这样的话 /.\

乌龟妹仪雯佩珊、还有一些一些人
谢谢你们的安慰、你们的肯定、你们的帮忙
有些红队的好像是叛徒、在帮我讲话
抱歉让你们为难了


或许是我自己给了太多的压力
给了你们、给了自己不少的压力

在学校真的忍了很久的泪
在结束的那刻、释放出来了
其实我有点轻松了
抱歉让你们心疼了
看得出你们真的不知所措
可是我想告诉你们 ....
慧敏不会这样容易就倒下的 ! ]

祖儿、听到你哭了
真的很抱歉
我知道那样的情形很难有个整齐的队伍
可是你也懂我的脾气的
抱歉 /.\


mongbehoon
谢谢你们、放学时我真的开心很多了
跟你们出去
真的从头笑到尾
真的谢谢
可是我怕了跟你们出去
很拍写的 /.\
一直笑一直笑、而且又很大声的 worr
跟你们出去、还讲我小孩子 -.-
去吃刷刷锅也是一直笑
结果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  :$


傻婆
又不是你的错、
无须跟我说什么对不起
你啊你、要乖乖的吃东西
买给你的东西都要吃的
就算你没有吃也是要吃 XD
还有、要开心嗯


今天的拔河、很意外的我有得出赛
本来就只是一个后补
正选有一个说她很累、不想上场
叫我上、一开始还真的很紧张的
因为场地很滑
过后我们很努力的 ~~
终于进入了决赛 .
final - 红、青
明天的第3、4名 - 黄、蓝
加油 ~~

suki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
是你知道我很想拔 ?
还是你真的很累 ?
好好休养嗯 =D



为什么今天上传不到照片 :@
这样我没有的放出去照片、没得放 danbo 了 ='[
明天再放 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