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21/6/11


这是第一份生日礼物、也是我最的东西
谢谢 .

我始终决定把它收下了 .
原因 ?
我真的很喜欢它、它真的很可爱
巧克力、我也吃了
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吧 ?

抱歉、我始终还不能说服自己
现在我什么都不想想
我只想搞好我的操步
剩下的事等运动会后有空再想吧 .



你们的确有不少的进步
可是不是在我面前而已
难道我交代下午班的人教你们
你们就可以不认真吗 ?
那比赛的时候怎么办 ?
你们长大了、不是我们骂什么你们才听
我知道你们也不喜欢一直被我们骂
难道我们很喜欢骂你们吗 ?
如果我每一天这样的骂你们
运动会是我要去哪里生声音出来 ?
有下场过的人都知道那是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的
就算我的声音再大
请你们把你们的金口打开、让声音出来
我知道这不是你们最好的表现
我承认、我对你们的要求很高
我对你们这次的期望的确很高
你们也懂的
加油


我还以为我能两边兼顾到很好
原来我不能 ....  抱歉
临时发生了很多状况
我一时间想不到解决的方法
如果你们够人手、可能我会考虑退出
一开始是我那边安排好了、人数够了
我才选择进你们那边
可是这几天发生了人手不够
希望我们两队都能有很好的演出  : )
加油


enrollment sunday
我来了 XDD


赖先生、我也有 xD
其实我是想说我头发好像长了 -.-



眼睛发亮了、可是我还是喜欢没有发亮的眼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