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19/6/11

阿路发现
好的事情 的 mV
里有有海豚
的确~
海豚跳跃时真的很美~~~
我几时才能真正的看到海豚呢 ? 无奈


38 的那位
你要开心、你要坚强
我们会陪着你
你答应我你要开心
我答应你给你时间
你要做到噢给 ?

女孩
我没有不开心嗯
笑容挂在脸上的人最美了
所以你要常常把笑容挂在脸上
虽然我们不能见面、我不懂你有没有骗我
可是你当然不可以骗我 :@
不开心时、不要忘记还有我 =D


moral folio
星期 4 晚上连续赶完 2 张 tugasan harian , 2 张 kerja amal
结果隔天老师说还不用交先
王八、本来说星期五一定要交
我才去赶的 -.-
结果做到来2点多3点
不能睡 ╮(╯_╰)╭

去研究怎样着一种 love
第一粒、难看到没有人有
我会努力学好的 xDD


课外活动时有玩straw
我就去偷4支来折
2支叫人家折给我看
2支我拿来学
送给大便
结果她问我是不是 K 来的
hurt 到我 /.\
我知道我折到不像
过后终于有看到 love 的 surface 了 ╮(╯_╰)╭


蛋不能够吃
那蛋糕还吃得成吗 ?
偷吃下不会怎样吧 ~ ? xD


enrollment sunday 还去得成吗 ?
妈那边已经签名了
可是交通问题 /.\
难道又要坐 taxi ??
可以不要吗 ='[
船到桥头自然直 xDD


做么这样多人问我单身还是恋爱的 ╮(╯_╰)╭
你们觉得我单身还是恋爱 ?


明天开始色队、开始操步、开始练习
开始变黑 /.\
开始可以逃两节课
开始要留校
开始少开面子书
可视为我想要的结果努力~~
加油 !!


11 天


巧克力巧克力
好像很好吃酱 /.\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