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18/6/11

朋友开口问了我
有没有信心 ?
我很记得我回答了
[ 没有 ]

不知道为什么
就没有了当初的那份信心
是因为练习时间少去了 ?
是因为团员们没有那份协力的心 ?
是因为老师一直把我们的时间停掉 ?
我不知道 ......

可是我希望我能找回当初那份积极的心
毕竟距离运动会只剩下 12 天 .
12 天并不是我们的联系时间
我们的练习时间 ....
24 个小时有吗 ?
就当做 24 个小时 ..
24 个小时足够我把新生教会 ?
足够我安排好一切东西吗 ?

慧敏 !!
加油吧 !!


 长大了、
是时候自己该为自己的事情做决定了
不要老是依靠别人


想买个礼物送给自己
却不知道要买什么 -.-
原来我也是不了解自己的  : )





我也想要去海边   :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