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15/6/11

倒数 15 天 .
我们全部东西都没有准备到
这次我们顺利可以成功吗 ?
我希望能 =]


明娴、运动会几时蛤 ?
还跟我回答 31 号叻 @@

我的阿温
谢谢你的预感
有让我开心
希望都能实现 =]


无意间发现一些照片
看了我都晕 @@


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-.-
还记得那时的我是发烧者的状态 -.-
可是还是淋到整身湿 xD

wakao @@
我的确比较大只 /.\



TMD 是怎样现在 ?
Akaun 做完才刚交罢了
跟我来个 Add maths
我的天 @@
不能给我们休息多几天的吗 ?  :@
add maths 的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咯 /.\


青队 ?
的确出现不少问题
不管是操步、啦啦队甚至是别的比赛
可是我相信我们能一一的解决

老师、全部都是你们讲咯
可以留校你们讲
可以今天开始 12 - 1 也是你们讲
结果全部不能  ;@
本来我还有差不多 24 + 小时的练习时间
现在我看 9 小时都不到
你们要我们怎样练 ??
还有、不要说我们都会基本的了
就算我们会
那你们有想过新生吗 ?
难道每一年都只有旧生吗 ?
你们只是为了方便你们老师
你们有想过我们学生、我们参赛者吗 ?
然后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留校 4- 6 的
可是下午班的可以练习 4 -6 的?
好 ~ 你们说不要我们 miss 掉课
如果我们 12 - 1 出的话只是 miss 掉2 课
可是如果下午班 4 - 6 出的话呢 ?
miss 掉的是我们的一倍 !
算了 ~

啦啦队的始终没有放弃
加油 ~!
只有有那份心
15 天的时间够我们练的 .
同心点拜托 ~~~~~~

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好好的不做 ?
就偏要做双面人 ?
虽然每个人不可能是百分百 .
我的缺点也是多到像山那样
可是我有做回我自己 .


对很多事都很失望 ....
我还能做什么 ?

加油 ~!
慧敏可以的   : ]


部落真的是发泄的还去处 =)


把那一瞬间拍下来、变成回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