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11/6/11

三分钟热度  ?
或许吧 ~

我不懂该怎样跟你们沟通
我不懂还要用什么方式

其实这也不能怪你们
只是我把你们看得太重
没关系 =']


开始接受男生朋友了
就因为这次的 ARTC 后

其实男生不是每个都是不好的
我看到了不少的专一 .

1 年 9 个月 ?
1 年 3 个月 ?
都很久下的 ~

你们是怎样 ?
一个来跟我讲跟女友吵架
一个来讲跟女友分了
哇靠 @@

可是你们俩现在都很快乐
很好 ~
继续努力 ~
开心下去 ~


如果你们真的不能安排时间出来
倒不如我们跟老师说我们弃权 ?
我是认真的。
当初 S 要说弃权了、因为来来去去练的就只有那几个
其他人呢 ? 要有 15 个下场
练的人数我看一半也没有
要如何下场 ?
现在我心淡了 ..
人家愿意抽出时间来教你们
你们就一次次的 cancel .
随你们吧 ~
反正大家的心都不在了 .


操步的、
你们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
当初你们要假期练习
假期的老师不允许
现在开学练习的、不要再找一堆的借口来告诉我你们不能
如果不能拿为什么假期的你们能 ?
假期也是星 1 - 5
开学也是星 1 - 5
没有什么不同
就算你们在怎样的不能
27、28、29 我要看到人数是 齐的
加油吧 各位  =)


folio
我就不信我今天不能把你赶完
虽然很多 ~
还有 add  maths 的老师还没有给 /.\

要开学了、成绩又再会让我崩溃 ?
意料之中吧 ~


女孩
如果你记得、你还有我


阿吡
记得做任何决定前要想清楚


谢谢画的
看了很久、还是觉得很成熟
也是、凡事尽力就好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