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9/5/11

有时我们的关系会差
有时我们会莫名的没讲话
可是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
一直一直都是 =]


你这个乌龟王八
可以不要让我一上线就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吗
你知道很烦的吗 :@
全世界都想把你给气死
你不懂吗 ?

你太厉害了~
连我们3个人都头大不懂要怎样对付你一个人的谎
你看吧~
我服了你~ 做戏可以做到这样

说谎之前也请你想看你以后的谎言要怎样编
还没想好就想要对我说一堆的谎
放屁去好了你

我很认真的说 .....
我 TMD 讨厌你~!!  :@
请你远离我的世界

不要再去烦我的哥嫂朋友
不要再去问一对关于我的
不要再去做一堆有的没的

我喜欢什么、我讨厌什么、我想要什么
关你屁事 ?!
你做的一切、不要让那些东西出现在我面前
如果你死硬要出现
随你~ 再来看我会怎样吧 ~!



算了~
发泄完算了~
读书去~

星期4考试了
要我的命 @@
第一天就来数学和历史
我要怎样活 -.-


阿哥、你愿不愿意来帮我 =[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