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12/5/11

我承认我不是读书的料 -.-
去图书馆读书、我真的会睡觉去
面对着一堆我看不懂得东西
可是却要我去了解它们
把它们吃到脑海里
还要选垃圾出来
这对于我 = 很难 ~~
可是我会尽力的  =]

历史、比我想象中的难 -.-
还会催眠我

数学、你可以再容易一点的其实
最近都很少很少做练习
很多都不会 =[


记得说过
无论面对在可怕的人事物都得撑着
那时就会有下一个 [幸福]
现在我面的对的那个人、这些事
算不算恐怖 ?
那个重要出现了没 ?

也说过
很多事情别自己觉得好就一头栽进去相信
找个人问意见
还有、别随意用情太深
疼你的人会许都在忙
她们会找你的
我想说、她们忙完了吗 ?
是时候出现了吗 ?

还说过
当个快乐的女孩
她看了也很安慰
现在、我做到了 =]

甚至还说
只要我有什么事情要找她陪我一起解决
还是说故事给她听
什么都可以、只要我愿意相信她
她说不要我一个人

我很庆幸有一个这样的
她可以为了我的那件事情很生气
转过头、找来灭火
又是一个可爱的出现
她说、怎样她也算是我的姐姐嫂嫂
所以我爽爽就可以叫姐姐
爽爽就可以叫嫂嫂
对不对~ ?  XD

阿哥阿嫂喂~
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的咯~
还要陪我去吃冰淇淋、陪我去玩
记得你们去年说过
出来了、你们会带我出去玩的
不可以骗我的咯~ xD
可是我不要当电灯泡 ╮(╯_╰)╭

我很难看 =[  下次再拍张更美的~


考试这段期间
我会控制的少上网
努力的读书去
或许有些科的有些东西我会放弃去读
尽力就好 =]

加油吧~ ! 朋友们 : 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