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7/5/11

我老了吗 =3=
为什么有一堆的人知道我是谁
我却对她们没有什么印象 =X
在面子书就3个了
ah jiayi wen peiyee por
现在剩 yi wen 不懂那位罢了
你们要叫我的 ='[


大便大便
刚才有看到你害羞的样
真的 TMD 笑死 xDD
今天总算成功出炉和你的第一张合照
可是我还是没有很满意 =X
下次再来 xDDDD
叫你的朋友们不要吓到 =[

阿汶喂~
你今天很生气了 =X
吓到我
所以结果就是我们没有拍到照咯 :@
在巴士那张我不满意 ='[
星期 2 继续 XDDD

严筱琪
这次我写对你的名了吧~ xD
我们在比赛谁的 比较大已经快一小时了 xDD
给你一个够可爱的 xDD
虽然没有你的那个大、可是你还是要接受 xD

黄晓琪
阿弟你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哈~
不可以反悔的咯~
乖乖上课去~
还有考试 =]


在面子书玩那个什么按一个赞
写 5 个关于我的
王八~ 不懂几个人讲我凶 -.-
我没有这样凶对吧~~


那个女孩、上报了
成功的出名了吧她们??
没有想过这样对人
以后如果给人家这样做回会怎样
如果那女孩有阴影怎样 ??
真的是 mempersiasuikan 我们女生
女生欺负女生 ??
这是什么天理 ~~
希望你们会受到应有的惩罚
你们会懂得悔改 ~!


阿嫂阿嫂~
不要再被气到了嗯~
阿妹在这边疼回哝~
要接受的蛤~ ❤❤


今天的 lawatan sambil belajar
热到我半命啊~~
有拍了点点的照片咯
阿丽的电话一堆
她应该会上传吧~~



回忆童年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