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6/5/11


哇靠~
你的戏也是演得很好看嘛~
有没有的金钟奖 ?
请停止你的一切
不要让我越来越恨你
你做的一切让我嫉妒的反感 !


我的天啊~
我的青队 .......
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-.-
还是一句
serious 时请认真的 serious
玩是可以和你们玩到很疯狂 =]

我们只剩 8 次可以练习
8 次的机会都不知道成不成功
我求你们 ~~~~ 认真点
我的人数真的不够
不要让我头痛 -.-

早上班的其实你们是 okay 了~
只是我们的 kiri belok 真的不 okay @@
加油 ~! 继续努力
向我的目标迈进吧 ~~
不要让我失望  =]


第 2 次做很亮的电灯炮  -.-
以后我不要料
她们根本就是无视我的存在 -.-


小孩子
谢谢帮我买眼镜蛤~


我的假期其实已经满了 -.-
没关系~
做个充实的自己吧 xD


这女孩习惯了这样的拍照、却被大家骂 /.\


读书去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