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4/5/11

wohoho ~~
先来恭喜我~
undang pass 了~~
谁看衰我的蛤???
跌破眼镜吧 xDDD

那一刻真的很开心、很兴奋
在家做练习
最高也只有 74 分
刚才拿90分耶~~~ 45题
爽到 XDDDD
可是还是要等到7月才能听 teori  =[

没关系~
我还是成功了 xDD


今天当了很亮很亮的电灯泡  /.\
不是一下子、而是一个下午
不是一对、而是两对
我简直就是多余的感觉

可是其实蛮开心的
只是有时不懂要怎样介入你们
毕竟你们都一对对 /.\

跟你们玩闹真的很轻松
一个个像小孩子样
打打闹闹、还在马路上追
我服了你们  /.\

谢谢你们让那个我没有这样闷的一天 xD
抱歉当了你们的电灯泡一天 /.\


这只是几张、
有些在的电话
有些在的相机 =D

lolipopeewensusan 的杰作 xD


好累好累、
真的 


你的戏我没眼再看下去了
请你停止你的一切 ~!!




如果你让人失去了信任
你要怎样再让那个人对你有信任?
就算是亲姐妹有怎样?

你们有做工
还到处去借钱
这还不用紧
还跟一个孩子有癌症的人借钱
不觉得羞耻吗?
如果有天人家突然需要用钱、
你要去哪里生给她 ??

二姨
我们并没有你们想象的有钱
如果我们真的有钱、
那为什么2哥还要出国去赚钱?
他在那很危险、却没有回来
为的是赚多点钱
你们房子需要钱修理
2哥要借你们、你们不要
过后才来跟我借钱
难道我妈我爸很有钱吗?
只是个小贩、
说你做工的薪水都比她多
那你用到哪了?  肚子饿吃掉了 ?

二舅
大舅既然借了你这样的一大笔钱了
你把它花在哪?
你也是有跟大舅做工
大舅有给工钱
那钱呢?
为什么还要到处借?

小舅之前跑去外国
虽然那时我还小、可是原因我懂的
他现在都会想了、他在那赚的钱
寄回来要你们帮他还清所有事情
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把那些钱花掉?
他辛辛苦苦的赚钱
却被你们这样一瞬间的花掉

我很久没有看到二哥小舅
我很想他们
他们几时才能回来?
小就是你们的亲身弟弟
难道你们不担心他在哪的安危 ?
难道你们不想他可以快点赚到钱回来吗?

我们家里经济没有比别人好
可是当你们真的开口找我
还是试着找我2哥来帮你们
可以拜托你们、把那些钱用在正当的路上吗?

不要说亲戚
自己家的也是如此

大哥
不要认为我还小、我不懂事
家里大乱那时
我甚至还去找过学校的辅导老师
这你们没有一个人懂
老师要我不要管你们大人的事情
专心的读书
可是我那时根本不能
一回到家就是吵架的声音
我真的很怕、很怕有那天家里会散
我只是要个快快乐乐的家庭
有不有钱不是个问题
只要能一家团聚、快快乐乐的在一起
你们就是不能给我 .

直到现在
一个哥哥在外坡、一个哥哥在外国
我家经济本来可以不用操心
就在那一瞬间 ........ 
从开心变成了悲哀、愤怒
何必呢?
有很多时候、学校需要什么什么钱
或我要买什么什么
我都已经自己用自己的钱给了
你们说我没有存到钱
那你们懂我花在哪里吗 ?
你们不懂 ...

家人们、
家人的关系永远都不能切割
或许你们大人的事我们不应该多管
可是我真的想看到大家开心
我不要我家人会有愁眉苦脸
希望你们尊重我 =]

去看医生好吗?
你的身体并非你想象的简单
去做个全身检查
让我们安心好吗?
我不想你有什么事 ...



真正关心我的、
看过就算了、
不要问、不要提
我只是在发泄
发泄完就没事的 . =]


这女孩、今天笑了吗?

还是开始读书算了 /.\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